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 z波黃金脂雕可改善大腿後面的凹凸不平

我今天在路上看到一個女生穿迷你裙走在我前面,本來覺得這樣穿真的很好看,我自己本身也愛這樣穿,但後來走進發現她大腿後面的皮膚凹凸不平耶,沒看到還好,看到就覺得有點噁心,結果我回家照鏡子看我大腿後面,其實也是一樣有點凹凸不平,其實我最近有變胖好幾公斤,是因為大腿變粗的關係嗎?可是我上網查過,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有人說如果脂肪變形了,就很難靠運動恢復原狀,那抽脂可以嗎?現在好像有一個z波黃金脂雕療程還不錯,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我聽說他可以用超音波把脂肪震碎,效果也比以前的抽脂好,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那我這種問題可以用這個療程處理嗎?

因為最近實在是瞬間胖太多了~很多褲子都漸漸穿不太下,玉貴人,短褲還可以ㄍㄧㄣ一下但長褲我就真的很多都不敢穿了,有在運動但一直都瘦不下來想說去做塑身的療程會不會比較快,而且我其實很怕運動瘦身之後,想瘦的地方沒瘦,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反倒瘦到胸部我在研究塑身療程時,看到一家玉貴人診所的Z波黃金脂雕,他說他這個療程是先用超音波將身體的脂肪震碎,然後再將脂肪抽出來,說這樣就可以避開血管跟神經,言下之意就是比較安全的意思囉!!! 想去做這個耶~有沒有人做過可以分享一下術後照片的呢,http://applewatch01.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_9620.html?小妹我想瘦肚子跟大腿啦~

醫師回覆: Z波黃金脂雕為現代最新超音波溶脂,利用快速震盪作用,用最微小的風險、不會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將脂肪細玻磨碎解,使之成為乳糜狀,再利用吸管將乳化成液態的脂肪吸出體外,比傳統抽脂手術更安全,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讓結構完整的脂肪組織強力吸出,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對神經、血管的傷害率降低許多。

能有效的對準深層脂肪全面瓦解,精準的雕塑嚴重變形的身材,也能用於狐臭、男性女乳症的根除及女性巨乳症的矯正,術後恢復期縮短,之後皮膚的損壞凹凸疤痕也減少、局部鬆弛狀況改善許多。這種運用在大範圍的脂肪移除技術,能明顯的達到極好的效果,對許多做過傳統溶脂、雷射溶脂,效果不滿意的病人,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是最佳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