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 玉貴人診所的私密處整形

我那邊自從生完baby後,每次跟老公那個時好像都比較沒什麼感覺不確定是我有問題還是我老公有問題,但我聽人家說,孕婦生完baby那邊都會鬆所以我想找一間診所幫我看看,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http://applewatch03.blogspot.com/2014/07/4d_14.html,順邊請教如何改善的方式不過如果可以,希望幫我看診的醫師是女醫師,給男醫師看那邊會有點不自在永華路上有一家玉貴人診所,好像有在做這方面的整形不曉得他們看這個的醫師是男是女? 這種療程感覺比較少人在做,有沒有什麼在做之前該注意的呢?

我自己其實本來就沒那麼敏感,是我老公跟我說我才知道他說最近跟我做愛做的事時,玉貴人,感覺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這個應該就是指我那邊變鬆了吧! 我也不敢再細問他但有找一些改善鬆弛的方法,想說看可不可以改善,目前好像只有凱格爾比較多人提有在做了,但我總覺得這個運動做起來也不太清楚到底要做多久才有效而且我老公也沒說好像有變好之類的話假如我已經很鬆的話,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會不會做也沒用?我另外還有看到一個內視鏡私密緊縮術,是一家叫做玉貴人診所的療程這方面整形的療效跟一般的整型有什麼不同做完之後以後還會鬆嗎?

因為生產或歲月的關係,女性的陰道會產生鬆弛的現象,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而造成許多女性缺少自信,甚至不願意有性生活。其實鬆弛一部份是肉眼所見的黏膜鬆弛,另一部份則是環繞著陰道的肌肉無法做有效的收縮,所以要改善陰道鬆弛,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必須要內外兼顧,內層,外層都要處理。

原則上手術後的陰道,大約是1.5指幅,再加上適當的肌肉訓練,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還您青春緊實的內在美。陰道緊縮手術主要是修整陰道後壁,讓整個陰道內徑變小,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讓陰道口一直縮到近子宮頸口全層及整個管腔緊縮,連陰道裡層的肌肉也會緊縮,,因此緊縮的效果很好。

 ,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內視鏡陰道緊縮術是從洞口一直做到深處到子宮頸口,做全層及整個陰道管腔及肌肉的緊縮,利用內視鏡的手術手法細緻,出血、感染率低,相對恢復期更快,滿意度也更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