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 玉貴人 內視鏡果凍隆乳

想知道這家玉貴人診所的內視鏡果凍隆乳術後評價如何?上次已經有去跟他們的王醫師諮詢了,印象分數還不錯,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 醫師給人的感覺頗專業,果凍矽膠也有給我摸,感覺很正派,不過我才剛開始比較,還沒辦法決定要給哪家做,http://applewatch111.blogspot.com/2014/07/z_14.html,希望網友們可以分享給我你們也推薦的診所,如果有人讓玉貴人診所的醫師做過內視鏡隆乳也可以跟我說妳的感覺喔!相信你們懂我這種正在比較中的心情吧!

目前正在猶豫要做什麼隆乳手術,其實也有考慮自體脂肪,但是諮詢過幾間醫師都說我太瘦了,要做自體脂肪隆乳脂肪可能會不夠,所以應該是會做果凍矽膠隆乳,但我發現玉貴人診所家的果凍矽膠隆乳有多用一個內視鏡的儀器,講法是有用比較安全,做出來的效果也會比較好,所以大家如果是做果凍隆乳的話都會選有內視鏡的診所來做囉,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另外請問玉貴人診所隆乳手術的評價?有沒有人自己做過或是朋友做過覺得還不錯的可以幫我推薦一下! 我想要做的是果凍矽膠隆乳~希望能從A罩杯變成C或D罩杯,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台南這家我看過還滿大間的呢?他們隆乳手術做得怎麼樣?雖然我諮詢過的感覺還不錯,但手術的事還是嚴謹點好

自體脂肪豐胸是用自己的脂肪填補到自己的胸部上,感覺應該比較自然吧?不知道台北有沒有整形外科診所做這麼很厲害可以推薦一下嗎?我目前有看到一家玉貴人診所,感覺他們網站做得很有質感,案例照片也很多,好像經驗很豐富的感覺,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我想知道他們診所的自體脂肪豐胸做完之後的胸部觸感是不是很自然,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最好是能幾可亂真的程度~

A: 一般義乳大約是兩百五十cc到三百cc,這是以平胸來說,不過因為平胸者的胸大肌本來就不見得適合大尺寸,所以不能以別人的例子為主,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或者想知道醫師之前的成功案例,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或許可以強化自己的信心或者意願,不過,最後要以自己的狀況為主,要跟醫師做最好的溝通,在一定的規劃和手術之後,玉貴人,效果才會自然,滿意度才會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